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系党支部大会

    2014年5月13日由音乐舞蹈系召开的党支部大会于晚上6点整在综合楼1-13进行。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蒋雅主持,党支部副书记王君钢及音乐舞蹈系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发展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表决。     一、由各位发展预备的同志和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对自己本身考察期的表现做汇报,主要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     二、由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培养人分别作出评价,介绍其这一年考察期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并表达了是否同意推荐其转正及发展预…

韦文静音乐会

    2014年5月12日韦文静音乐会在学术厅举办。开场一首《山歌好比春江水,多谢了》为整场音乐会拉开了帷幕,美妙的歌声更是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音乐会也邀请了西科大街舞队,何诘桓老师,杨鹏飞等作为本场晚会的特邀嘉宾!音乐会的最后韦文静演唱了一首生死不离来纪念512汶川地震6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     时光如流水般匆匆流过,转眼便是大学毕业时节,春梦秋云,聚散真容易,转眼又到了我们彼此说再见的时刻。四年寒窗,所收获的不仅仅是愈加丰厚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在阅读、实践中所培养的思维方式、表达能力和广阔视野。毕业音乐会意味着就要和大学说再…

绵阳市2014年新年音乐会导演组莅临我系

    12月8日,绵阳市音协的领导一起莅临我系,他们此次的到来的目的为了筹划绵阳市2014年的新年音乐会。他们于中午十二点在综合楼1-13观看了我系辣妹子合唱团的排练作品以及包括藏族、彝族和大眼睛等很多组合。由于我们的所有演员在平时经过了紧张的排练,准备比较充分,所以在导演组审核节目的过程中都表现的比较娴熟,得到了在场所有导演组老师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12月2日,我系在新区多功能厅对合唱团赴宁夏参加黄河大合唱比赛以及舞蹈学生参加四川省大学生舞蹈比赛取得的优秀成绩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包括雍院长、袁院长、余院长等院领导都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雍院长在会上发表致辞,他很激动的说出了我系在从一开始到现在发生的变化,从师资队伍、领导班子到生源质量等很多方面都得到了提高。     本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归功于本学年来系里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努力。在学院大力发展实践教学的前提下,由学院领导的支持与鼓励,经过系里领导、老师的共同努力,我系的教学质量和教…

我系党委召开“四风建设”党员培训大会

我系党委召开“四风建设”党员培训大会    11月4日下午,我系党委领导班子人员在综合楼召开了以四风建设建设为主题的党员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内容围绕党中央号召的“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杜绝奢靡之风,享乐之风”而展开,各参会领导均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蒋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奢靡之风与享乐主义是互为表里的两方面;目前奢靡之风形成的原因,一来是党员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不够主动与深刻,在政治学习上具有一定的片面性,缺乏相应的政治理论与经营管理理论,以及对政治系统深刻的研究与理解,在理论和实践的辩证关系上掌握略显不足,还不能有效的运用马列主义和科学发展观的…

又是一年“纳新“时

10月12日下午,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展开了招新面试,各部门于综合楼4楼4-1至4-6教室进行了新干事的招新面试活动,100余名2013级新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在面试会场,主席团及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本次面试为口试。目的是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学生会,同时也给新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内容包括:1,介绍自己2,谈谈自己能力3、对学生会的理解4、服务大家的积极性如何。在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面试之后,本次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的完成了。 此次面试让各个部门收获不少,发现了许多可塑之才。每个部门都希望通过面试能找到需要的人才,为部门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也没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

音乐舞蹈系全体党员大会

音乐舞蹈系全体党员大会    2013年4月7日下午4点,我在全体党员大会在综合教学楼1-2举行,与会人员有我系主任宋西平、党支部副书记蒋雅、王君钢及全体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代表。会议由音乐舞蹈系党支部副书记王君钢同志主持,会议主要选举音乐舞蹈系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王君钢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党支部委员的选举细则,并提倡参选人投票前以公正、公平的态度认真、谨慎的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并邀请我系宋西平主任担任本次选举大会的监票人。     宋西平主任表示,作为党外人士,他对这次党支部委员选举活动极力支持,并希望通过此…

加强音乐舞蹈系管理制度

加强音乐舞蹈系管理制度    2013年3月25日,下午4点20分 。我系于综合楼102召开系务会,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宋西平主持召开。与会人员有学院副院长赵全贵、保卫处处长严成、音乐舞蹈系主任宋西平、系党支部副书记王君钢及全体教师。     系务会上,赵全贵院长对我系就学生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作了重要讲话。随后,由宋主任宣读了音乐舞蹈系2013年1、2、3号文件,并对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对教师工作表现进行了表扬和批评;对党支部副书记带领辅导员、学生会管理我系晚未归问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对上周质控中心检查我系教学结果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个别教师授课方式的不…

我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我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13年3月18日下午4:00,在我系宋西平主任主持下,我系全体教职工于综合楼102教室召开教师专题会议。     首先,宋主任传达了学院关于“转设验收”工作的相关内容、要求和安排,提醒各位老师对各个教学管理环节资料引起高度重视,并对即将开展的转设评估工作做好准备。并由科研干事传达了相关工作安排。     随后,蒋雅副书记在会上发言,主要组织全系教师学习“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和提高工作效力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第一届…

音乐舞蹈系“三八”妇女节活动

用爱呵护 用心感受 -----音乐舞蹈系“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迎接国际妇女节以及引导我系女教职工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 2013年3月8日中午,音乐舞蹈系全体女教职工在我系主任宋西平,党支部副书记蒋雅、王君钢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庆祝国际妇女节。     活动中,系主任宋西平、党支部副书记蒋雅、党支部副书记王君钢分别发言,祝愿我系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得到更多的提升。     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