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关于外籍教师的安全会议

关于外籍教师的安全会议   2015年12月25日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外籍教师的安全管理会议,陈原祥副校长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李能武书记、袁思伦主任、童光庆副校长、赵全贵副校长、刘立新副书记、欧建华、宋西平、左冬梅。    首先提出了外籍教师在中国的安全注意事项及假期安全管理事项,要求他们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解决当下的生活困难、最后对他们也进行节日的慰问。       …

萃想艺音合唱团合唱、重唱音乐会

萃想艺音合唱团合唱、重唱音乐会    2015年12月24日晚,由音乐舞蹈学院主办的李艺副教授教学班艺术实践音乐会在我校新区多功能音乐厅举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周宇、常务副校长陈原祥、党委副书记兼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新、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欧建华、副院长宋西平与几位学院老师出席,师生们共同欣赏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在一首旋律优美、意味深长的《共和国之恋》中拉开序幕。全曲在朴实的旋律中透露出艺术气质的典雅,乐段之间模仿跃进,回环往复,似内心涌动的情绪;层层铺垫、情深致远,蕴含着对祖国母亲深层的情感。混声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令人陶醉,对北海的迷人美景充满无限想象…

我院应邀参加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2016年新年专题音乐会

我院应邀参加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2016年新年专题音乐会   我院应邀参加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2016年新年专题音乐会,此次演出受到绵阳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和我院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排练,争取在2015年12月28日晚7点30分绵州大剧院为绵阳市市民带来一场全新的音乐盛宴。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2015年12月18日下午2点30份,音乐舞蹈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党总支书记刘立新的领导下,于综合楼407组织开展每周一次的学工例会。 会议首先为各辅导员逐一汇报了本周在各自学生管理上的主要问题、主要工作及其互相的经验交流。    其次,刘立新书记针对近日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出现的和长期存在各类问题进行了相关总结,要求辅导员不同的班级运用不同的班级管理方法,抓住问题的主要方面,从重点问题、重点人头来入手,发挥党团干部积极性,发扬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以优带差,以先带后,增强班级凝聚力,改善同学精神面貌,建设良好的班级文化和学习氛围。 &nb…

绵阳市演讲与品牌传播行业协会成立盛典暨中国科技“毅德杯”商界领袖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绵阳市演讲与品牌传播行业协会成立盛典暨中国科技“毅德杯”商界领袖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2015年12月21日下午14点30分,绵阳市演讲与品牌传播行业协会成立盛典暨中国科技“毅德杯”商界领袖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本次论坛主办方为绵阳市工商联合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工部、绵阳毅德城,承办方为绵阳市演讲与品德传播行业协会。    在一段充满民族风味的藏族舞蹈过后,首先开始的是绵阳市演讲与品牌传播行业协会成立盛典。领导首先宣读了盛典文件,随后进行授牌,颁发任命证书以及聘书,为演品协会演讲比赛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演品协会龙会长、绵阳市领导邓世鸿进行了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杨光致辞。  &nbs…

青春的音符--柳霞教学班音乐会专场

   12月10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主办的柳霞声乐教学班音乐会在新校区多功能音乐厅举办,音乐会演出人员由我院声乐教师柳霞所有学生组成。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立新,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宋西平,及部分专业老师出席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由一首气势磅礴的四声部合唱《黄水谣》拉开序幕。接下来是由方佳玉同学带来的《玫瑰三愿》由我系钢琴教师李润伴奏,《玫瑰三愿》是黄自先生作曲,龙七作词的一首歌曲,词幽曲雅,颇为抒情。表达了拟人化的玫瑰对青春幸福的渴望,以及被无情摧残的哀怨。演唱者声情并茂赢得了在场同学及老师的热烈掌声。然后是杨婷带来的《…

音乐舞蹈学院党员转正讨论大会

音乐舞蹈学院党员转正讨论大会   2015年12月15日上午11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7召开“音乐舞蹈学院党员转正讨论大会”,该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其中正式党员13人,1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讨论,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佳主持。    大会开始,由江英奇等12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本着严肃认真地态度针对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向党组织逐一汇报预备期间的自我表现情况;同时对党性、党章也有较深刻的深刻认识,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都表明了表明了态度和决心,表示愿意为共产党、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接着由入党介绍人…

唐进副教授携手流行演唱教学班2015圣诞怪咖秀

唐进副教授携手流行演唱教学班2015圣诞怪咖秀   2015年12月15日晚,唐进副教授携手流行演唱教学班在学术厅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圣诞怪咖秀。本场音乐会以一种不同以往的表现形式展现在观众眼前,使人眼前一亮。    唐进,硕士,副教授,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IMA.HK)会员,三九学社成员,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他指导的流行演唱专类学生陈翔,陈芮,严正等人先后在“2010快乐男声”,“2011快乐女声”,“2013台湾华人星光大道”,“2014中国梦之声”等电视选秀中崭露头角并获得名次。    音乐会如同敲响了另类音乐界的大门,它以颠覆性的主题和荒诞奇葩的角色给观众…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学生大会

   2015年12月14日下午4点,音乐舞蹈学院在学术厅召开全体学生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宋西平主持,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新、学院院长欧建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佳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端正学风,规范学生行为,强化学生纪律。大会开始,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佳宣读了我院最近两起学生醉酒打人事件的处理通告,提醒同学们严肃校规校纪,严格规范自身行为,避免此类事件发生。    大会第二项,刘立新书记讲话,宣读了《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行为“十不准”管理规定》,着重强调学生不准做有损国家、社会…

欢庆彝族年

欢庆彝族年   2015年12月10日,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工部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主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彝文化研究交流协会承办的欢庆彝族新年晚会在我校旗杆广场隆重举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党委书记李能武、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出席本场晚会。    开场歌曲《春耕》和《敬酒歌》正式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展示了彝族人民的热情、豪放的性格。舞蹈《阿诗且》和哑剧《卓别林》为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神秘到幽默的跳跃感受。歌曲《朋友》的演唱者与观众的互动,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再一次点燃,观众掌声呼声不断。最后,在歌曲《让我们回去吧》响起的同时也拉开了万众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