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华怿杯器乐组决赛

华怿杯器乐组决赛    2015年5月25号下午15点30分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举办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华怿杯技能大赛器乐组决赛在学术厅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罗金军老师,冯邑老师,王磊老师,韩翔老师等。     音乐是人类的第二灵魂。器乐决赛入围了9个节目,首先张堃为我们带来了《The loner》,他的电吉他演奏忽而激情,忽而低沉,带动了现场起伏的掌声,谢卫兴带来的《Butterfly》,我们熟知的动漫《数码宝贝》的主题曲又带来了新一轮的狂潮,之后优美的古筝合奏,悠扬的笛声也为他们赢得了掌声。    …

华怿杯钢琴组决赛

    2015年5月25日早上9:00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主办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华怿杯技能大赛钢琴组决赛在我院学术厅举行,担任这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张佳明、何啸磊、平凡、廉君纶、唐进、李润、白雪艺兰等十六名钢琴老师。     经过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后,比赛开始,参赛曲目大多都是世界名曲,大家耳熟能详的,最能展示技巧的曲目。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根据各位评委老师的评分标准,最后算出平均成绩为最后得分。本次钢琴组决赛共有20名同学参赛,他们都是钢琴专业的佼佼者,各位比赛选手都展示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用熟练的专业技巧演奏属于自己的作品。经…

华怿杯声乐组决赛

华怿杯声乐组决赛    2015年5月22晚19点30分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主办,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华怿杯技能大赛声乐组决赛在绵阳市涪城区绵州大剧院隆重举行,担任这次比赛的评委有:彭红梅,卢忠智,李艺,李文欣,张赵蒙,白晶晶,慕举,贠飞,程果,杨馥嘉,柳霞,黄都时,杨真真。声乐组研究主任彭红梅上台致辞,给予选手们信心和她对学生们的期望,然后比赛正式开始。     音乐是人类表达情感的最佳方式,一场视觉的盛宴呈现在大家眼前。本次比赛采用记分制,根据每位评委老师的评分标准,算出平均分为最后得分。经过上次激烈的复赛,最后进入决赛的一共有30个曲目。其…

华怿杯通俗组决赛

    2015年5月24日下午三点,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主办,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华怿杯技能大赛通俗组决赛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音乐舞蹈学院宋西平院长、王君钢书、彭红梅老师、施砚墨老师、李超老师、卢忠智老师、张佳明老师、向春燕老师、王磊老师、王世章老师。     本场比赛分为两轮,为计分制,根据评委老师各自的打分,算出平均分为最后得分。通过第一轮的比赛选出前六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一位参赛选手是李小娇,她带来的曲目是《thirsty》,精彩的演唱立即赢得了台下的掌声。二号选手谭艺波,他以一首《bang ban…

华怿杯舞蹈组决赛

    2015年5月21晚18点30分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主办,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华怿杯技能大赛舞蹈组决赛在绵阳市涪城区绵州大剧院隆重举行,担任这次比赛的评委有舞蹈系主任王世章老师、音乐舞蹈学院刘洋婧老师、王小林老师、梁建平老师、辛颖老师等。     舞蹈是舞者表达感情最美的方式,一场视觉的盛宴呈现在大家眼前。本次比赛采用记分制,根据每位评委老师的评分标准,算出平均分为最后得分。经过上次激烈的海选比赛,最后进入决赛的一共有22个剧目《Super   star》《寂静的天空》《咏荷》《致青春》《一条红领巾》《…

“为你歌唱”—慕举中外作品个人音乐会

    2015年5月21日7点30分,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举办的慕举老师中外作品个人音乐会在我院多功能音乐厅成功举办。慕举及其特邀嘉宾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隆重的视听盛宴。出席本次音乐会的嘉宾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宋西平、音乐舞蹈学院书记王君钢、音乐舞蹈学院声乐主任彭红梅、通俗研究主任陈霞器乐教研主任王磊及其一部分专业教师。    音乐会以一首著名的俄罗斯艺术歌曲《梦》隆重拉开帷幕,现场观众沉浸在他的歌声里。紧接着他又分别演唱了2首也具有代表俄罗斯风情的艺术歌曲:《三套车》《啊,我的心肝儿!》,紧接着3首歌剧咏叹调《褐发…

“桃李芳菲”--李菲个人音乐会

    2015年5月20日7:30分2011届李菲毕业音乐会于我院多功能音乐厅拉开帷幕。李菲以及她的助演嘉宾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隆重的视听盛宴。出席本次音乐会的嘉宾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宋西平、音乐舞蹈学院声乐系主任彭红梅以及音乐舞蹈学院一部分专业教师。    音乐会以一首《天边有颗闪亮的星》隆重拉开帷幕,现场一片宁静都沉浸在她那丝丝音韵中。紧接着她又分别演唱了《枉凝眉》《红梅赞》《龙船调》《赶与归来啊哩哩》。一首极具地方特色的《山里的女人喊太阳》将整场音乐会推入了高潮阶段   。那动情的演唱,娴熟的技术,…

罗成  陈旭霞  毕业音乐会

    2015年5月20日晚7点30分,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的优秀毕业生罗成,陈旭霞音乐会在学术厅举行,到场嘉宾有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王君钢,周敏,邓彦瑞,吕金鹤,慕举,卢中智,彭红梅,李文欣,宋新月,郑树鹏等老师。     用歌声告别母校,用音乐诠释时光,音乐会开始,陈旭霞首先带来《啊,中国的土地》《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两首歌曲,随后罗成出场带来《杨白劳》,陈旭霞三首独唱《多情的土地》《蓝色爱情海》《不幸的人生》后,罗成带来《海恋》《望乡词》,陈旭霞与马估哈合唱《我像雪花天上来》,随后独唱《复仇的火焰在心中燃烧》将整场…

重返年轻的战场

重返年轻的战场    2015年5月19号晚19点30分,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的于广田教学班重返年轻的战场演唱会在我校学术厅火热开唱。到场的嘉宾有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宋西平、陈霞巧、周宇、何佶。     整场晚会由于广田老师担任主持人,共32首歌曲,音乐会开始由火辣的舞蹈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一下就被动感的音乐和火热的舞蹈煽动起来,接下来以串烧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雨蝶》、《单身情歌》、《奔跑》、《冷酷到底》一下把大家拉进了一个怀旧的时代。《开门见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月亮惹的祸》、《懦弱》等歌曲以独唱的形式展现出来,时而狂躁时而柔…

蒋锦铭钢琴独奏音乐会

    2015年5月19日晚19:30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主办的蒋锦铭钢琴独奏音乐会在我院多功能演播厅举行,出席本次音乐会的领导嘉宾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宋西平院长,音乐舞蹈学院钢琴系主任张佳明,音乐舞蹈学院李润、杨雅茗、王婧媛、唐进等老师。     音乐会的第一首曲目是巴赫的《巴赫十二平均律no.9BWV845》,指法技巧的娴熟,完整流利的表演让大家掌声不断,接着是肖邦的《F大调练习曲》和莫扎特的《奏鸣曲K330第一章和第三章》。音乐会中场有两位特邀嘉宾为大家演唱《卡鲁索》优美动听的歌声让观众情不自禁鼓掌。《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