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郑晓光副教授学生音乐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0/5/18 17:47:41

     5月16日下午两点,在我院小音乐厅举行了郑晓光副教授学生音乐会,音乐系主任吕金鹤和音乐系的学生聆听了音乐会。
     郑晓光老师是绵阳师范学院音乐系声乐副教授,是我院音乐系的外聘声乐教师,同时也任西南科技大学音乐系声乐教师。此次音乐会是郑晓光三个学院的学生巡回音乐会的最后一场-川音绵阳艺术学院主场。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音乐会上学生们分别演唱了自己的声乐作品,经典的电影插曲《绒花》,哈萨克族民歌《燕子》,意大利歌曲《请你别忘了我》等等,学生用心的演唱,得到了台下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后以一首合唱《二十年后再相会》结束了音乐会。
     此次郑晓光副教授学生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绵阳三所高校音乐系声乐专业学生的互相学习和交流,使他们在实践中收获经验。                                         音乐系  院报记者 张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