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系首届篮球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0/10/24 18:40:13

     10月22日中午一点,在老校区篮球场举行了音乐舞蹈系首届篮球赛,篮球赛由音乐舞蹈系学生会体育部精心策划组织,系主任吕金鹤参加了篮球赛的开幕式。

          

    此次篮球赛由音乐舞蹈系08、09、10级的学生参与,各年级按班级组成了实力强大的球队和整容庞大的班级啦啦队,除此之外,还请到了我院体育教研组的蒋洪、魏海、匡伟和邱诚四位老师来担任裁判。在篮球赛的开幕式上,系主任吕金鹤作了讲话,他说到:“我们系上很支持学生们举办这样的活动,既是对身体素质的锻炼,也是对学生们团队意识,集体精神的一次培养。篮球赛举办的很及时,,可以让学生们找到一个新起点,也把这新的开端带到学习中去,让专业学习更进步。希望我们的学生在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风格。”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各球队派代表进行了抽签,篮球赛正式开始。灵活的传球动作,自如的带球奔跑,轻松的灌篮姿势,无不展现了赛场上同学们的风采。赛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激烈比拼,场外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加油鼓劲,篮球赛紧张有序的进行。 

             

     通过此次篮球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展现了班级的风采,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10月27日中午一点,在老区篮球场举行了音乐舞蹈系篮球赛的闭幕式。系主任吕金鹤,团委书记白维佳参加了闭幕式。此次篮球赛得到了系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在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最终由我系08级声乐班夺得了本届篮球赛的第一名。除此之外,比赛还评出了优秀集体,优秀组织者,优秀啦啦队,优秀运动员等几个奖项,并且获得前三名的班级还获得一定的奖金。系主任吕金鹤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分别颁发了奖状。


      闭幕式结束后,由获奖的球队与我系教师进行了一场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