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球艺杯”篮球赛冠军争夺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3/12/10 11:25:48

    12月9号中午一点,我系在山顶操场进行了男子篮球赛的冠军争夺赛。由2013级声乐班和2012级通俗班争夺冠亚军,比赛中不时传来阵阵的呐喊声,双方实力不分上下、势均力敌,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双方你追我赶,空气中充满了紧张感,最终2012级通俗班夺冠,以46:38的成绩大胜,赢得本次“球艺杯”比赛的冠军!随着一声哨响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音乐舞蹈系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本次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