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二届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2/11/3 14:00:24

   2012年10月28日晚6:30,我系在学术厅召开了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二届团学干部聘任仪式,此次会议正式确定音乐舞蹈系新任团学干部名单。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老师有。音乐舞蹈系主任吕金鹤教授,音乐舞蹈系党支部书记张大汉同志、党支部副书记蒋雅同志、音乐舞蹈系团总支书记杨国栋同志以及系团学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此次会议由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范璐主持。
   本次活动首先由音乐舞蹈系主任吕金鹤教授致辞,充分肯定了我系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团学干部对系里的突出贡献,鼓励新一届团学干部再接再厉,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会上,音乐舞蹈系党支部书记张大汉同志要求全体团学干部应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在锻炼自己综合能力的同时注重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系党支部副书记蒋雅同志就我系2012-2013学年度学生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
   到场的领导及老师为新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任书。原音乐舞蹈系学生会副主席,现院学生会主席衡思宇做2011-2012学年度工作总结。第十二届系团学干部代表何旭鹏上台发言并介绍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概况。
   音乐舞蹈系团总支书记杨国栋同志为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举行本次聘任仪式其目的是为了顺利的完成我系新老团学干部工作的顺利交接,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系新任团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强化团学干部的模仿带头作用,进一步端正系团学干部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
   自此,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第十二届团学干部聘任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