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宣传部“红歌会”海报制作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2/11/26 9:33:39

   2012年11月24日下午2:30. 为了12月系“红歌会”活动顺利开展,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宣传部的部员们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
   宣传部部长赵敏带领部员一起设计、制作关于 “红歌会”的海报,海报的色彩、内容、形式、版面创意都是经过大家一起搜集资料、讨论、合作完成。     
   期间,宣传部部长说道“无论时候做宣传工作方面,还是其他事情,都是从不会到会的过程,这就需要我们不断的练习与合作创新的实践。希望大家打起12分精神重视自己现所选择的工作,在学习的基础上做好手里的工作项目,再接再厉。”
   通过这次办合作办海报让宣传部的同学们更多的发挥了主观能动性,活跃大一新生部员们的思维;不断发扬创新精神,合作能力,使得宣传部部员们更加了解到宣传部所处的重要位置和工作的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