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强党性 开新局 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4/17 13:53:52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素质,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1-13(绵阳校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出席本次议会的有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雪、教工支部书记陈丽、教工支部副书记陈家远、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白维佳、宣传委员景浩,以及全体教工支部党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龚雪主持。

image.png 

    会前,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组织支部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学习之后,支部通过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会上,教工支部书记陈丽以及支部班子成员作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检查报告,同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支部党员逐个自评,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支委会将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记录,汇总形成问题清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龚雪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加强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支部党员要增强自我学习本领,以老带新推动支部工作;党员要在教学、科研、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要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聚焦有组织科研,主动作为、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勤加思考,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本次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运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融入到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