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7/11 16:41:29

2022年7月11日上午09:30,音乐舞蹈学院在E栋教学楼一介讲堂举行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办公室主任毛熙主持,常务副院长唐进、党总支书记肖友明、副院长乜伟、党总支副书记龚雪及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图片2.png

首先,常务副院长唐进对音乐舞蹈学院2021-2022学年度全院各项工作的成效、进展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2022-2023-1学期的教学安排进行了部署。随后,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评估工作院长汇报,老师们通过认真学习院长汇报内容,对学校办学精神、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多年来取得的成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图片3.png

常务副院长唐进总结年度教学工作

会议第二项内容,由乜伟副院长对2021-2022-2学期音乐舞蹈学院实践实训、毕业实习工作进行总结,梳理了2021届、2022届毕业实习工作方面的问题,总结了经验,动员大家做好2023届毕业实习工作。

会议第三项内容,由龚雪副书记总结本学期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龚书记提出,全院教职工还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龚雪副书记发言后,肖友明书记就2022届毕业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重要讲话,明确指出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形势严峻,毕业生人数多、外部竞争大、就业岗位少造成现阶段就业环境不容乐观,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起来,合力冲刺,一同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中来。

各位院领导讲话结束后,举行了音乐舞蹈学院先进个人表彰暨颁奖仪式。学院表彰了2021-2022-2学期教学技能大赛院级获奖教师、2022届毕业生工作先进个人以及学院评建工作先进个人,学院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并鼓励全体教职工努力钻研业务,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

最后,唐院长针对期末工作安排以及暑期安排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就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方面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