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颂党百年,献礼川文艺,乐与同行》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6/17 11:09:13

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周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伟大成就。展现全体师生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的爱国热情,向党的生日献礼。

2021年6月17日18:30,音乐表演(声乐)专科班的同学在绵阳校区学术厅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了“颂党百年,献礼川文艺,乐与同行”文艺晚会。本次晚会由田絮民、李子怡、槐泽鹏、曹荷睿主持,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党总支书记肖友明、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乜伟、音乐表演(声乐)教研室主任郑树鹏、音乐舞蹈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如果不是那一面高举的红旗怎会有今天壮丽锦绣的山河……”一行行铿锵有力的诗文,一句句简短朴实的表白抒发着对中国共产党炽热的爱。

晚会上,同学们以各种乐器,敲击出青春的节奏;以动人的歌声,吟唱社会的和谐;以高超的曲艺,演绎出校园的多彩;以曼妙的舞姿,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图片1.png

 她们洋溢着青春灿烂的微笑,带着青春最好的模样,裹挟着青春的迷人气息,奔跑在梦想的路上,原来,奔跑的青春最可爱!

图片2.png

开场乐队《公路之歌》

 看这是雪山上飞来的苍鹰,挥动着有力的翅膀这是布拉达出发的精灵,张扬着雪域的力量。


No.1 民族舞蹈《牧人歌》《卡神女

图片7.png

No.2萨克斯独奏《卡萨布兰卡》

No.3舞蹈串烧《我不是很酷》《欢迎来到90年代》《River》《X》

 生命的魅力在那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那里绽放,在这活力飞扬的时刻,让我们一齐起舞,一齐欢呼。

 最后,由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表演(声乐)教研室主任郑树鹏老师为本次晚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辛苦付出。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收获自我,成长自我,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

图片21.png

 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让我们挽起生命的臂膀,唱响生命的完美乐章,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由我们声乐专科班举办的颂党百年,献给川文艺,乐于同行的晚会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蓝图正在描绘。今天我们激情澎湃,纵情歌唱,明天我们振奋精神,志在远方。让我们集聚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祝福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