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悟思园”记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10/9 13:32:03

2021年10月9日,音乐舞蹈学院绵阳校区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来到音乐舞蹈学院劳动教育基地“悟思园”,除草、翻地、种植农作物。

微信图片_20211025132750.png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们从小接收的理论教导,在今天以这样的形式,亲身体会,体验到劳动的艰辛和收获的不易,老师们以身作则,亲自示范,让同学们也广泛的参与其中,让同学们真正形成节约、珍惜的理念,树立起生态环保意识。

微信图片_20211025132914.png

在实践中去感悟,在劳动中去思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滴汗水一点成就。

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初衷:在学校现有土地资源上,学校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劳动教育,目的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让学生在劳动实践中弘扬劳动精神,加强学生的劳动体验和劳动认识,形成学生对劳动教育的认识,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