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学生篮球友谊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6/10 10:07:00

   2019年6月5日,由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策划开展的“学生篮球友谊赛”在山顶操场正式开幕。篮球赛共报名五只参赛代表队“造事者队”、“许诺队”、“阿若队”、“管乐队”、“投不中队”。比赛采用循环积分制,胜积三分,负积一分,积分前两名队伍参加决赛,剩下队伍按分数依次排名。赛后将决出一、二、三等奖和精神文明奖、体育道德奖。
   本次活动是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根据同学们所提出的“希望举行一次学院内的篮球比赛”的建议,组织策划开展的。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团总支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同时也通过实际行动为同学们办有意义的活动,办同学们喜欢的活动。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由“阿若队”对战“管乐队”,“造事者队”对战“许诺队”。
   参赛队伍将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共进行十场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参赛队伍们在赛场上优异的表现,同时也邀请热爱篮球的同学到篮球场为喜爱的球队加油助威!
                                            
赛程安排
6月5日下午6:00
造事者队vs许诺队
阿若队vs管乐队
6月10日下午6:00
造事者队vs投不中队
许诺队vs管乐队
6月11日下午6:00
阿若队vs许诺队
投不中队vs管乐队
6月12日下午6:00
造事者队vs阿若队
投不中队vs许诺队
6月13日下午6:00
造事者队vs管乐队
阿若队vs投不中队
6月17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