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5/27 11:24:02

   5月19日,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面向绵阳校区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活动由各位辅导员组织所带班级团支部,通过班级例会的形式开展了学习。通过集体学习,在学院里掀起了一股五四精神学习与传递的浪潮。
   5月2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绵阳校区各班级团支书,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座谈会。
校团委书记李一老师,副书记龚雪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衡思宇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校团委书记李一老师讲话。李一老师对我们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的学习活动表示高度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对我们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紧紧的团结在党领导下的团组织里,要积极主动融入团总支学生会的大家庭,并能够在一种开心、愉快的氛围中工作成长,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在座谈会上,学生会干部代表、学生会干事代表、班级团支书代表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想。
 
   同学们发言结束,团总支书记衡思宇老师进行了总结,从“牢记历史,勇担重任”谈到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当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对个人、对父母、对党和国家的责任。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人生的信念,树立优秀榜样意识,争做新时代优秀的青年。
   座谈会后,全体师生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师生们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在庄严的团旗下,宣读入团誓词。同学们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对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更多了一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