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5/11/24 9:22:23

   2015年 11月18 日上午10点整,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13举行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佳主持,我院13名正式党员教师参与此次发展党员投票。
   大会开始,由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同学都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评价。拥有表决权的13位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蒲继鹏、张雪岭、熊一丁、王博、陆晓芹、周明阳六名同学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紧接着发展对象宣誓,他们充满热情和活力的声音在教室里回荡着,展现了他们对党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向往。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佳讲话,表达了对发展党员寄予的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加强自我要求,为同学们做好表率,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为其他同学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