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我院辅导员组织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11/6 20:06:53

   11月4日,我院绵阳校区辅导员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院党总支的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的要求,组织学生召开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辅导员们通过:“组织学生观看主题视频”、“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论述》”、“学生代表分享学习心得”、“分小组学习交流”等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
 
 
   我院辅导员老师充分发挥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充分利用班会这样一个宣传阵地,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本次集中学习,在学生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启迪学生树立以才报国之志,激发了学生爱国奋斗的激情。
图:文:衡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