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唱响潼江河●放歌川文艺”邓彦睿老师教学班音乐会在梓潼校区音乐厅成功举行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27 10:49:06

2019年12月25日19:00,“唱响潼江河●放歌川文艺”--邓彦睿副教授教学班音乐会在梓潼校区音乐厅成功举行。副校长杨文勇、音乐学院院长吕金鹤、音乐学院部分专业老师及200余名同学来观看了音乐会,整场音乐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音乐会曲目风格多样,有古诗词歌曲、地方民歌、创作歌曲,中外艺术歌曲、中外歌剧咏叹调等,如:《我爱这土地》、《你想要跳舞,我的小伯爵》、《杨白劳》、《秦生啊,你还好吗?》、《茉莉花》、《新康定情歌》、《两地曲》、《天边》等不同风格的作品19首。演唱形式有独唱、男女声二重唱、男声四重唱、男女声小合唱、歌剧片段、大合唱等。


本场教学班音乐会本着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因材施教、彰显学生个性,主要以突出学生舞台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为主线,培养学生多种演唱风格的能力,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音乐会上,同学们演唱基本功扎实,舞台表现力丰富,演唱技巧娴熟,情感真诚而炙热,能够非常好的驾驭和把握不同风格的作品,对中外歌曲都有一定的掌控能力。整场音乐会历时一个多小时,精彩的演唱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音乐会结束后获得了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文:戴瑞  图:邓彦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