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起航2020”--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教育本科三班班级汇报音乐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23 15:59:04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起航2020”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学(音乐教育)本科三班汇报音乐会于2019年12月12日晚21:00在我校学术厅圆满落下帷幕!本场音乐会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主办,音乐学院承办,历经两个多月的筹备,在陈星融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场音乐会是我校首次以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的学生以班级的形式举办,以此来纪念祖国成立70周年,同时祝愿音乐学院蒸蒸日上。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与嘉宾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团委副书记崔晶晶、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负责人文飛副教授、罗金军副教授、慕举副教授等;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教研室主任郑树鹏、国家二级演员马燕副教授等十余位老师莅临现场。

音乐会于7点准时开始,现场人山人海,气氛十分热烈,随着音教三班全体同学的合唱《传奇》,本场晚会就此拉开帷幕。此次展演的节目从各个方面阐述了当代大学生的情感,内容充实,富有感情色彩。其中古典乐与现代乐融合的《大鱼》《金蛇狂舞》(器乐合奏)、热辣的街舞串烧、青春有活力的《触摸天空》、与优美的钢琴四手联弹,不同风格节目的碰撞,更是赢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的精彩表演更加体现出了音教班的多才多艺,以及舞台表演的能力,展现出川文艺音乐学院的学生风采与活力。最后的节目《我爱你中国》和我校校歌《开创美好明天》的合唱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全场沸腾。

 

 


音乐会中同学们才艺百出,无论是重唱、合唱、舞蹈、钢琴、都让我们为之震撼......随着热烈的掌声,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上台对本次音乐会做了最后总结,并高度赞扬与肯定了此次晚会的成功,同时祝愿同学们在音乐学院度过快乐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也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最后,热烈祝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起航2020”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教育本科三班班级汇报音乐会圆满成功,祝愿学院越来越好,团结奋进,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