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党组织成员发展讨论大会

  • 1367 次点击
  • 2012-11-07

党组织成员发展讨论大会   2012年11月5日下午,音乐舞蹈系党支部全体委员在综合大楼1-3召开我系党组织成员发展讨论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大汉同志主持,全委会讨论了我系拟定的预备党员转正成员及积极分子转预备成员的发展问题。         …

音乐舞蹈系公开竞聘教研主任

  • 1426 次点击
  • 2012-10-31

音乐舞蹈系公开竞聘教研主任   为调动音乐舞蹈系各教研室主任在教学管理、招生、安置等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建立责、权、利有机统一的管理体制,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12年10月29日下午,我系在综合教学楼1-2教室举行了教研室主任公开竞聘活动,考评小组由学院人资处、系主任、书记、副书记组成。    此次竞聘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全系范围内公开选拔教研室主任,各教研室新老教师积极报名参与。经过本人申请,个人竞聘演讲,全体教职工民主投票,人资处监票、统票,产生了各教研室主任的竞聘结果。  &…

音乐舞蹈系《高教三十条》党员民主交流会

  • 1466 次点击
  • 2012-09-27

音乐舞蹈系《高教三十条》党员民主交流会   2012年9月24日,由张大汉书记牵头在小音乐厅举行“关于《高教三十条》的党员民主学习交流会”,就强化实践育人环节与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两个方面展开讨论。会上各位师生党员积极展开讨论,根据音乐系的特点提出若干意见:建立实践基地,改善教学比重,积极开展创新活动,提高专业素养,积累创新经验等。   系团总支书记杨国栋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指出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学校应大力提倡每年寒暑假社会三下乡活动,将学生在校所学专业带到偏远地区补缺留守儿童音乐素养课程的空缺来提高专业素养、社会认知与团队协作能力。 &…

雍敦全院长到我系视察

  • 1660 次点击
  • 2012-05-24

      2012年5月24日上午,我院院长雍敦全教授在音乐舞蹈系宋西平副主任的陪同下来到了音教大楼,对我系的电钢教室、声乐琴房、钢琴琴房等教学设施及教学情况进行了视察。       雍院长一行首先来到了声乐琴房,参观了彭红梅老师的课堂教学,详细了解了上课情况,与上课师生一同探讨交流了声乐教学情况,并对上课学生指出改进的方法。在视察中,雍院长对2011级音乐教育班的课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亲自参与到课堂中,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学生在学习和生活当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雍院长在交流中对同学…

音乐舞蹈系植树节活动

  • 1643 次点击
  • 2012-03-13

“我为学院护片绿” ——音乐舞蹈系植树节活动 为了响应学院团委开展的“植树节活动”,同时迎接我国第34个植树节。3月12日下午,音乐舞蹈系学生会全体成员、植树节活动志愿者在我系公共区域内开展“我为学院护片绿”植树绿化活动。近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14时许,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级志愿者同学带上水桶、水盆等工具来了到学术厅门口集合。在简单的启动仪式后,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热闹的护树活动中。同学们职责明确,分工协作,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了我系公共区域里绿化带的维护和美化。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兴奋的在美化后的绿化带旁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找到了活动的…

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 1364 次点击
  • 2012-03-12

      阳春三月,川音绵阳艺术学院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在这股学习的热潮中,音乐舞蹈系同学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雷锋精神”。       2011年3月11日下午5点50分,同学们都一如既往前往指定教室召开班会。这时,有一名男同学突然瘫倒在A幢教学楼和B幢教学楼之间,围观的人较多,但却没有人伸出援助之手,这时,有三名同学从山顶操场下来,正准备到B幢教学楼参加班会,远远看见了瘫倒在地的同学,这三名同学毫不犹豫,立刻跑向前去查看情况。三名同学发现瘫倒的这位男同学呼吸急促、脸色发白、手…

我系在小音乐厅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 1581 次点击
  • 2011-06-07

    2011年5月30日下午,我系在小音乐厅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参会人员有音乐舞蹈系主任吕金鹤,音乐舞蹈系党支部书记陈嫒莉以及全系教师。    首先,吕金鹤主任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主要针对我系师资力量建设提出了要求,严格考察每位教师的教学计划、小课日志、教学大纲等,并做好系会教师的考勤及存档工作,力求全力迎接2012年学院评估。随后系党支部书记陈嫒莉传达了关于我系学生参加绵阳市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的相关细则,要求相关负责人员一定做好参演学生的统计及排练工作,力求演出万无一失!另外讲话还针对学院智能一卡通系统做出了详细介绍,要求每…

音乐舞蹈系党支部召开党员讨论大会

  • 1359 次点击
  • 2011-05-17

    2011年5月16日下午15:30,我系在小音乐厅召开支部大会,参会人员有音乐舞蹈系党支部书记陈嫒莉,系团总支书记白维佳,以及全系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先文老师主持。会议主要有两大议题,首先要求党员同志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充满服务和奉献意识,然后对53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讨论。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及决心,接着积极分子的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政治表现做了介绍,宣传委员就发展对象作了系统总结。随后全体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决。        最后,陈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我系召开“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 1320 次点击
  • 2011-03-29

我系召开“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3月28日下午四点,我系以“树立教师党员创先争优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系主任吕金鹤、副书记陈嫒莉、教务处相关人员及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议。                    会议首先对试行的《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川音绵阳艺术学院教职员工廉洁自律、反腐倡廉的若干规定》、《川音绵阳艺术学院教师“范、勤、严、八认真”教风要求》、《川音绵阳艺术学院…

我系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建设的学习

  • 1371 次点击
  • 2010-12-28

    12月27日下午四点,我系在小音乐厅举行全体教师会议,会议分别由吕主任和陈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吕主任安排大四毕业论文的各种事项,强调了教务处下达的有关活动课各系的评优准则和近期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其次由陈书记主持会议,带领教师们进行政治业务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川音绵阳艺术学院教师行为规范细则》、《川音绵阳艺术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的重要内容,与会的教师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并听取了接下来进行师德师风建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