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共谋校企发展之春,重塑绵阳文艺之魂|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与绵阳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共谋校企发展之春,重塑绵阳文艺之魂|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与绵阳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4月23日下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与绵阳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绵州大剧院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欧建华,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肖友明,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唐进,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乜伟,音乐舞蹈学院国际交响乐团首席徐静秋携同绵阳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许梅芳,舞美总监黄文晓,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艺术团团长岳磊,绵州大剧院经理唐炜,公司营销客户经理厉志飞出席了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乜伟主持,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方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我校对与绵阳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拥有极大的信心与诚意。签约仪式首先介绍了到会…

音乐舞蹈学院赴甘孜州开展艺教帮扶与文化扶贫

音乐舞蹈学院赴甘孜州开展艺教帮扶与文化扶贫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是要动员全国全党全社会的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确保在今年年底让全体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来的“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重要指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党委和领导多次组织各二级学院骨干教师前往甘孜州德格县进行对口扶贫工作。2020年2月18日,甘孜州宣布所有贫困县(市)正式“摘帽”,全域实现脱贫,这标志着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党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由刘良慧书记、左冬梅副校长等校级领导牵头,组织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赴甘孜藏区教育扶贫工作…

千里甘孜巡礼 搭建文化教育长廊

千里甘孜巡礼 搭建文化教育长廊2020年11月11日-20日,根据学校年度扶贫工作计划,校党委安排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刘立新,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陈家远、副院长唐进、器乐教研室主任龚小净及数字传媒学院刘桐老师等一行六人对甘孜州文化教育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工作组从绵阳出发路经康定、新都桥、理塘及最南面的巴塘,跨西藏芒康、昌都、察雅、江达,抵甘孜最西面的德格,又转白玉、甘孜达最北面的色达,入阿坝的金川、进丹巴、泸定回到绵阳。为时10天辗转3000多公里路程,是我校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工作组时间最紧、考察地区最多、项目工作量最大的一次实地考察研究工作。工作组常常都是在海拔3500—4900米的深山峡谷急湾烂路上…

音乐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由UWEE和快手联合主办的国际艺术家线上公益音乐会

音乐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由UWEE和快手联合主办的国际艺术家线上公益音乐会为了更好的让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破歧视与偏见,让不同的文化得到理解与包容,让全世界加深文化艺术的交流,强化心与心的沟通,为更多人带来快乐和美好,UWEE携快手音乐打造线上直播的国际文化艺术演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艺术家们,共同呈现一场视听盛宴。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教研室主任郑树鹏,以及优秀青年教师苟利芝,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全球人⺠文化生活,增强信心,开拓⺠众对世界不同艺术⻛格和形式的眼界和鉴赏。传达不同国家彼此的支持与关爱,同时把这份爱传递给全世界的“最美逆行者”,致敬疫情防控一线英雄,传递温暖力量,祈福美丽中国!&n…

川文艺学术基地支持--四川省钢琴学会与以色列耶路撒冷音乐与舞蹈学院战略合作线上签约仪式暨音乐会

川文艺学术基地支持--四川省钢琴学会与以色列耶路撒冷音乐与舞蹈学院战略合作线上签约仪式暨音乐会2020年6月20日晚20:00,四川省钢琴学会将与以色列耶路撒冷音乐与舞蹈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届时,将举行在线签约音乐会。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潘立文表示,战略伙伴的结成将推动川以在音乐和教育领域的深入合作。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作为四川省钢琴学会学术基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力支持。2019年10月14日下午14:30,四川省钢琴学会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学术基地”授牌仪式暨学术活动。通过学术基地的成功落成,未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将与四川省钢琴学会紧密合作,建立友好联系,提高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钢琴学术氛围,强化专业学科建设。期待未来双方的通力合作,为四川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