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王婧媛钢琴教学班音乐会圆满履程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7/4/20 10:54:39

   2017年4月17日,王婧媛钢琴教学班音乐会在新区多功能厅圆满举行,此次音乐会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欧建华院长和刘立新书记担任艺术总监,邀请到学院各级领导及老师交流观看。
   本场音乐会贯穿了浪漫主义时期到民族乐派的有代表性作曲家的钢琴佳作,选曲体裁多样,涉及四手联弹、即兴曲、无词歌、夜曲、圆舞曲、组曲、套曲等,节目的开始由浪漫主义钢琴音乐的奠基者舒伯特的四手联弹作品《军队进行曲》开始,王婧媛老师演奏的俄罗斯民族乐派作曲家穆索尔斯基创作的钢琴套曲《图画展展览会》九、十乐章《鸡脚上的小屋》及《基辅的大门》结束,不仅体现了王婧媛老师对学生专业的严格要求,还身体力行,为学生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教会学生学习音乐的同时,更重在让学生在实践中表现音乐。
   此次音乐会的圆满举行,更多得益于学院各级领导对本专业教学的大力支持。刘立新书记希望我院今后多开展此类教学实践活动,让学生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