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教研活动系列----李艺副教授声乐公开课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3/23 14:56:25

   2018年3月19日16:00在综合楼1-13综合教室,举办了“李艺副教授声乐公开课”活动,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张黎教授、音乐表演系副主任王文军副教授和声乐教研室全体声乐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李艺副教授深入简出的教学方法和声情并茂的的讲解,受到了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喜爱,在讨论会中,各位教师积极发言,会场其乐融融。
   本次公开课是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表演系为响应学院“深化教学方案改革,加强学术互动交流”的总体思想而在本学期举行了教研公开课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教研公开课系列活动共举办8场公开课讲座和3场教材编写讨论会,公开课分别由声乐、器乐、钢琴专业的资深教师和高职称教师担任本次系列公开课,并在公开课后举行教学研讨会,在不同教学思路、方法的碰撞于交流的同时,实现了老教师对新教师的传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