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2012级羌藏歌舞专科一班团组织活动策划书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2/10/30 15:03:25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27日
 
活动地点:绵阳老年公寓
 
活动主题: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活动人员:羌藏歌舞专科一班全体人员
 
活动背景: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明白的是: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社会经济突飞发展,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却有越来越多的老人被冷落。我们每个人都要走过少年、青年、壮年、老年的人生之路。这是任何都不能抗拒的自然规律,尊重老人、敬爱老人,说到底就是尊敬自己、敬爱自己。会懂得孝顺父母的我们,更应该打开心胸去接纳敬老院中的孤独老人,给他们欢乐,给他们祝福,陪伴他们去更好的生活。
 
活动目的: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通过此次献爱心,走访敬老院的活动,让同学们的身心更加明朗,明白阳光是不吝啬每个角落,同时呼吁我们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活动流程:
 
 
 
 
 
 
活动小结:本次活动既给了同学们一次锻炼的机会,又给老人们送去了心贴心的温暖,让他们也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