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我校隆重举办音乐文学专业专家座谈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10/21 18:27:39

10月21日下午,音乐文学专业专家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音乐舞蹈学院首届音乐文学专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著名词作家、国家一级编剧、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长宋小明;著名词作家、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昌明;著名词作家、国家一级编剧、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刘新圈;著名词作家、国家一级作词杨玉鹏 ;青年词人、国家二级编剧陈维东受邀参与本次座谈会并发言。音乐舞蹈学院常务副院长唐进、党总支书记肖友明、副院长乜伟、党总支副书记龚雪、音乐文学教研室主任胡悦萍老师、中国音乐文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徐沁老师出席了本次专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和音乐文学专业班全体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座谈,传授音乐文学创作的宝贵经验和方法。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音乐文学发展事业上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可喜成就,也对音乐文学专业师资和学生的精神面貌以及教学成果表示认可和赞赏。最后,专家们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好自己的创作初心,树立健康的创作观,坚守创作操守,努力多出作品,为音乐文学创作阵营的充实和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