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王曦晨 硕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先后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日本昭和音乐大学以及洗足学园音乐大学。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表演钢琴教研室专任教师。

在四川音乐学院求学期间,先后师从张晓波教授、张果教授。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系学生会主席,多次组织校内外活动,并获得摄影二等奖。在国外求学期间,获得钢琴古典与电子管风琴流行两个音乐种类的双硕士,并且成功举办两次专题音乐会,以及一次合奏音乐会,获得一致好评,并登上日本校园音乐文化报纸。

2018年6月,在东京川口综合文化中心音乐厅,参与中日友好关系40周年音乐会。2019年12月圣诞节去伦敦进行《流行电子管风琴》的宣讲活动,并获得伦敦地方电视台采访。

2013年发表《浅谈双排键电子琴的基本演奏与编曲》论文,2021年发表(日本):《通过李志輝作曲(千江有水千江月),进行双排键編曲方法的研究》论文。同年毕业后,就职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任音乐表演钢琴教研室专任教师,主要从事钢琴教学和课题研究工作。

获奖情况:

2015年首届西南地区雅马哈比赛第三名;

2017年第11届中新国际双排键电子琴比赛第二名(银奖);

钢琴演奏级、电子管风琴演奏级;

古筝十级;

摄影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