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古乐雅 硕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专业,先后师从汪黎明教授、胥必海教授。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钢琴教师,绵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

演出及获奖经历:

2004年获得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得电子琴四川赛区铜奖,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2014年—2017年,担任河南工业大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西洋乐队副队长。

2018年考研入川师音乐学院修钢琴专业。

2019年获得“肖邦纪念奖”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中国成都赛区选拔赛李斯特练习曲组一等奖。

2019年获得圣彼得堡国际钢琴比赛中国成都赛区青年A组一等奖。

2019年获得第13届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中国地区入围推选钢琴VII组二等奖。

2020年2021年各开两场钢琴音乐会。2020年同时兼作曲、编曲、音乐制作。

2020至今创作多首作品,风格包括:歌曲——《星》、《远走》、《I’m Here For You》、《下凡》、《过》、《在你身边》等、与词作人戴雨桐合作的作品——《摇摇欲坠的思念》(收录于《戴雨桐词作技法与作品选》、与词作人梁爱科合作的作品——《文明我,文明你》;影视配乐——敦煌文创《千年一梦》;流行爵士——《梦》、《在路上》;新世纪风格乐曲——《升F小调协奏曲“救赎”》;纯音乐——《一人下雾》、《再也没回来》、《梦》《蓝色友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