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高余丽 副教授

副教授,中共党员,教育硕士,四川音乐家协会会员。本科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师从于黄静副教授,硕士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教育系钢琴教师。05年以优异成绩举办毕业音乐会,07年参加意大利著名钢琴家马优特.拿坡里大师进修班,08年参加音乐系钢琴教师音乐会,14年参加“俄罗斯音乐之旅钢琴音乐会”。

曾多次举办学生音乐会。从事钢琴主科教学近16年,教学成果突出,曾多次荣获各大比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园丁奖”。所教学生在重要钢琴比赛中获奖,例如:“学会杯”四川省青少年钢琴大赛决赛一等奖;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大赛四川赛区钢琴专业青年组一等奖;“肖邦纪念奖”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决赛二等奖等。并有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四川音乐学院就读高师钢琴研究生和俄罗斯乌拉尔音乐学院深造学习。并在专业学术杂志上发表了三十多篇学术论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