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白雪艺兰 副教授

副教授,国家三级演奏员,硕士研究生,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钢琴学会理事,四川省教育学会会员,新疆音乐家协会会员,九三学社社员,现任教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2011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高师钢琴教学与演奏研究』专业,发表国家级核心论文、学报、省级刊物论文等十余篇;出版专著《钢琴教学的理论与实践探究》;主持及参研多项省级及其他科研项目,获得多项国内外钢琴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并多次获邀担任艺术比赛评审工作。指导多届毕业生论文及音乐会顺利通过,带领学生参与各类艺术人才活动及比赛并获得优异奖项,同时也参与并组织了多次教师及师生钢琴音乐会。

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所教学生先后考取四川省内外各大音乐艺术类院校的钢琴专业附中、本科及研究生;所教学生获得包括四川省青少年钢琴大赛、李斯特纪念奖、肖邦纪念奖、柴可夫斯基钢琴比赛、美国洛杉矶钢琴比赛、日本名古屋钢琴比赛、中新国际音乐比赛、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世界华人艺术界暨国际华人艺术大赛、文化部社会艺术人才最高奖全国优秀艺术新人大赛、中韩木槿花音乐舞蹈大赛等国内外各类艺术赛事和钢琴比赛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