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2019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健康运动多彩校园”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4/9 16:58:54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川文艺{2019}第2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2019学年度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开展“三走”活动,引导学生广泛参与健康向上的体育锻炼活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组织功能,结合我院参加第十七届校运会的契机,策划开展了“健康运动多彩校园”活动暨第十七届校运会音乐舞蹈学院选拔赛。
  4月9日(星期二)中午12:30在山顶操场开展了本次活动。选拔赛按照校运会项目,对报名参赛的同学进行选拔。
  活动开始前,我院团总支邀请到了学校体育组严林老师对参赛的同学们进行了各个项目比赛规则和技术动作的讲解。在严老师的细致讲解和动作示范下,同学们对各项目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严老师在径赛场地进行规则讲解和动作示范
100米赛道,你追我赶
 
跳远场地,奋力跳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广大同学相互了解、增进友谊,营造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竞争氛围。对外展示我院学生积极活泼的青春气息,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对内为参加校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进一步提高我院参加校运动会的整体质量,争取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作为我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风建设专项活动的认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风建设活动中来。树立以参赛的同学们为榜样,引导更多的同学广泛参与健康向上的体育锻炼活动。
                                                                                                      图、文:衡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