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系首届篮球赛

  • 2005 次点击
  • 2010-10-24

     10月22日中午一点,在老校区篮球场举行了音乐舞蹈系首届篮球赛,篮球赛由音乐舞蹈系学生会体育部精心策划组织,系主任吕金鹤参加了篮球赛的开幕式。                此次篮球赛由音乐舞蹈系08、09、10级的学生参与,各年级按班级组成了实力强大的球队和整容庞大的班级啦啦队,除此之外,还请到了我院体育教研组的蒋洪、魏海、匡伟和邱诚四位老师来担任裁判。在篮球赛的开幕式上,系主任吕金鹤作了讲话,他说到:“我们…

我系08级音乐表演班学生李泓川、09级学生何亮在第十届蒲公英比赛中获奖

  • 2329 次点击
  • 2010-10-23

李泓川荣获第十届“蒲公英杯”钢琴非职业成人组(自选作品组)第一名。 何亮荣获青年组钢琴专业业余组银奖。…

我系08级音乐表演班学生陈翔荣获2010“快乐男声”全国第五名。

  • 3210 次点击
  • 2010-10-23

我系08级音乐表演班学生陈翔荣获2010“快乐男声”全国第五名。 …

李艺老师学生实践汇报音乐会

  • 2203 次点击
  • 2010-05-20

    5月19日晚七点,在我院小音乐厅举行了音乐系李艺老师学生实践汇报音乐会。黄开国副院长、音乐系主任吕金鹤、播音主持系主任周楷、影视艺术系书记邓彦睿等领导和音乐系的老师同学们共同聆听了音乐会。    李艺老师是音乐系一名美声声乐教师,在她的教学中,她注重从学生的弱点入手,在解决学生缺点的同时,开发他们的潜力,使他们用正确的方法演唱,在歌唱上有很好的提高。在此次音乐会中,学生们的演唱是在和李艺老师学习了一年两年三年之后的专业成果。男生小合唱德国作曲家韦伯的著名歌剧《自由射手》中的选段《猎人合唱》、花腔女高音独唱《夜莺》、男…

郑晓光副教授学生音乐会

  • 2187 次点击
  • 2010-05-18

     5月16日下午两点,在我院小音乐厅举行了郑晓光副教授学生音乐会,音乐系主任吕金鹤和音乐系的学生聆听了音乐会。     郑晓光老师是绵阳师范学院音乐系声乐副教授,是我院音乐系的外聘声乐教师,同时也任西南科技大学音乐系声乐教师。此次音乐会是郑晓光三个学院的学生巡回音乐会的最后一场-川音绵阳艺术学院主场。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音乐会上学生们分别演唱了自己的声乐作品,经典的电影插曲《绒花》,哈萨克族民歌《燕子》,意大利歌曲《请你别忘了我》等等,学生用心的演唱,得到了台下观众们热烈…

音乐系男子全能篮球赛

  • 2173 次点击
  • 2010-04-01

音乐系男子全能篮球赛    3月31日下午五点,在老区篮球场举行了“音乐系男子全能篮球赛”开幕式。系主任吕金鹤,团委书记白维佳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篮球队参加了开幕式。      虽然天空一直是阴雨连绵,但是仍然挡不住我系学生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对争取团队精神的信心。在开幕式上吕主任讲到:“我非常支持同学们开展这样的体育活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通过这样的活动,使同学们的身体更加健壮,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也希望把在篮球场上互相协助,积极向上,争取胜利的风格发扬,运用到我们的专业学习中。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风格。”最…

成长中的白杨-谭学胜学生张明旭个人独唱音乐会

  • 4049 次点击
  • 2009-11-16

        11月14日晚七点半,音乐系民族声乐教研中心的办公室座无虚席,正在这里举办的是谭学胜的学生张明旭的“成长中的白杨”个人独唱音乐会。音乐会由川音绵阳艺术学院音乐系主办,谭学胜教授既作为此次音乐会的艺术指导,又担任了当晚的主持。音乐会吸引了许多专业学习民族声乐和喜爱民族声乐的同学们。          音乐会主角张明旭是音乐系08级专业学习民族声乐的一名学生,师从于谭学胜教授学习民族声乐一年多来,他的演唱功底有了很…

音乐系“音乐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 2310 次点击
  • 2009-11-10

       送走了秋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寒冷的初冬,虽然气温日渐转凉,但挡不住我们音乐系同学们参与篮球赛的热情。为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团体意识和凝聚力,锻炼同学们的体质,让同学们的生活充实起来。经过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策划和我系领导的大力支持,11月9日中午一点,在老区篮球场举行了音乐系“音乐杯”第二届篮球赛的开幕式。         音乐系团委书记白维佳,龚雪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白维佳和龚雪老师都对音乐系的同学们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

我系青年教师马一宁、耿金泉、卢忠智独唱音乐会

  • 3754 次点击
  • 2009-05-27

我系青年教师马一宁、耿金泉、卢忠智独唱音乐会 我系冯主任为教师音乐会致辞                                           &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