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我系荣获中国首届民歌盛典暨第十届“山花奖”系列活动组织奖

  • 2242 次点击
  • 2011-05-12

    我系高度重视学院承办的这次全国性活动,全系师生齐心协力,在比赛展演、礼仪接待、讲座论坛等各方面圆满完成任务。…

春天的芭蕾-毕业生雷集个人独唱音乐会

  • 2348 次点击
  • 2011-05-11

    5月9日晚七点半,在我院学术厅举办了音乐舞蹈系2011届毕业生雷集个人独唱音乐会。我院李长贵副院长、黄开国副院长、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我系师生们共同聆听了音乐会。     2008年雷集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我院音乐舞蹈系声乐表演专业,师从于邓彦睿老师学习声乐至今,在邓老师悉心指导下,她的演唱有了很大的进入,在校期间曾多次参加各类大型文艺演出,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音乐会上,雷集用一首乐府民歌《长相知》拉来了序幕,她大气且富有艺术魅力的嗓音吸引着聆听的观众,之后演唱的《小背篓》、  《穿军装的川妹子》、《映山红》展现了…

著名指挥家韩翔教授为我系教师排练合唱

  • 2462 次点击
  • 2011-04-28

      4月25日下午三点半,著名指挥家韩翔教授在小音乐厅为我系教师排练合唱。韩翔教授原是兰州军区文工团著名指挥,河北歌剧院首席指挥,现被我院聘请做为我系的《合唱指挥》课程的老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我院工会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活动,我系所有教师组成了合唱队,由韩翔教授精心排练《春天的故事》。排练中韩教授对歌曲进行了细致的处理,对老师的声音做了严格的要求,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