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杨慧梅毕业音乐会

  • 2177 次点击
  • 2014-05-29

    2014年5月21日晚7点,我系2010级即将毕业的杨慧梅毕业音乐会于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年转瞬即逝,在即将毕业的日子里,她用自己的方式给自己的大学画一个完美的句号。杨慧梅演唱了一首首动听的外文歌曲,其中经典的《尼娜》,《假如你爱我》,《让我痛苦吧》都赢来观众热烈的掌声。配合时而激动,时而轻柔的钢琴伴奏,杨慧梅的歌声也是深入人心,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还有四位嘉宾演唱的一首曲动听的《山楂树》再一次让观众心情澎湃,把观众带入了唯美的意境中。还有嘉宾在本次演唱会中为我们弹奏了一曲动听的古筝曲。音乐是心灵…

史如伟“感恩”毕业音乐会

  • 1986 次点击
  • 2014-05-29

    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史如伟“感恩”毕业音乐会,在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多功能音乐厅举办。     史如伟于1990年出生在美丽的草原城市——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2010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川音绵艺音乐舞蹈系音乐教育专业,先后跟我院耿金泉老师、吕金鹤教授学习声乐,他学习认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2013年跟随“辣妹子合唱团”赴北京参加《华侨春晚》,受到好评。     音乐会伊始,他首先带来三首内蒙古歌曲《嘎达梅林》、《天边》、《鸿雁》。他的音色优美,感情真挚,神情动作自然,赢得台…

张国民毕业作品音乐会

  • 2034 次点击
  • 2014-05-29

      2014年5月22日19:30分音乐舞蹈系张国民毕业作品音乐会在新区小巨蛋进行表演,参加这次晚会的嘉宾有黄开国院长、宋西平老师、苟利芝老师、郑树鹏老师、王新老师、彭红梅老师等。     首先以张国民作曲的民族打击乐曲四重奏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帷幕,紧接着由他作曲、指挥的《d小调小提琴谐滤曲第一乐章》赢得全场掌声,由张国民编曲王新老师演唱的《天下黄河富宁夏》更是别有一种韵味,唱出了他们宁夏独有的风土人情。场中由张国民作词、作曲、编曲、演唱的一首《空虚》更是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他的才华以及创作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最后…

“且听心灵的力量”林美涵独唱音乐会

  • 2111 次点击
  • 2014-05-15

“且听心灵的力量”林美涵独唱音乐会    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晚7:30,“且听心灵的力量”林美涵独唱音乐会在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多功能音乐厅举办。学院院领导、专业老师以及林美涵家人都亲临了晚会现场。     她用一首《山歌好比春江水》开场,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这首歌让她演绎的优美动听,悦耳动人,她神态自然,情感、动作丰富,将这首表达感恩的歌曲诠释的真切到位。随后,她还依次演唱了《亲疙瘩下河洗衣裳》《故乡是北京》《知道不知道》《大漠深处》《挑着好日子山过山》《一朵鲜花鲜又鲜》等动人心弦的歌曲。她每首演唱作品曲终之际,都必将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音…

单峻鹰毕业独唱音乐会

  • 1836 次点击
  • 2014-05-14

单峻鹰毕业独唱音乐会    于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鹰歌嘹亮”单峻鹰本科毕业独唱音乐会在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多功能音乐厅举办。     单峻鹰高中师从于李冬梅老师,后考入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跟随苟利芝老师和张赵蒙老师学习音乐,于2012年获“亚洲国际文化艺术大赛”民族组一等奖;2013年获“华怿杯”首届大学生技能大赛民族组优秀奖;同年还获得了“第四届中国民族声乐敦煌奖”西南赛区入围奖等奖项。学院领导及单峻鹰家人都亲临现场。     晚会伊始,她连续演唱了三首歌曲《珊瑚颂》《枉凝眉》《…

追寻青春的足迹

  • 1867 次点击
  • 2014-05-09

追寻青春的足迹    2014年5月8日19点整,由音乐舞蹈系举办的杨欣、何欢欢毕业作品音乐会在新区小巨蛋举行。参加的嘉宾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李长贵、学院副院长于志强、广播影视系书记杨国栋、老师杜巧、周宇、齐石松、杨小宁等。     开场的第一首歌由何欢欢作词作曲的《我还在这里》轻柔细腻的音调和声音给大家一种温暖的感觉,接着何欢欢的一首《宝贝》由她和可爱的小宝贝汪景程杨一起演唱,小女孩纯真的声音牵动着观众的心、《流逝的青春》回忆纯真的昨天,珍惜美好的今天、《仰望天空》对家人无比的想念、由杨欣演唱的《面具》让你寻味人生,每个人都带着不同的面…

黄金中教授2013师生音乐会

  • 2415 次点击
  • 2013-12-17

    由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和中国西部民族研究院主办的黄金中教授2013师生音乐会于12月16日19:00在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术厅精彩上演。川音绵阳艺术学院院长,副院长,中国非物质文化研究院副院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共同聆听了本场音乐会。     随着川音绵阳艺术学院交响乐团带来的一首《红旗颂》,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帷幕,气势雄伟的音乐,给大家一种震撼的力量。接着在陈环高亢嘹亮的歌声中一首《甘巴拉》拉动了现场的气氛,柳霞老师的《蓝色爱情海》别具魅力,魏耀华同学的《给家梢个信》在歌声中体会对家人的思念,何凯婷的《母亲河,我喊你一声…

“球艺杯”篮球赛冠军争夺赛

  • 1814 次点击
  • 2013-12-10

    12月9号中午一点,我系在山顶操场进行了男子篮球赛的冠军争夺赛。由2013级声乐班和2012级通俗班争夺冠亚军,比赛中不时传来阵阵的呐喊声,双方实力不分上下、势均力敌,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双方你追我赶,空气中充满了紧张感,最终2012级通俗班夺冠,以46:38的成绩大胜,赢得本次“球艺杯”比赛的冠军!随着一声哨响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音乐舞蹈系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

音乐舞蹈系“球艺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 2024 次点击
  • 2013-11-28

音乐舞蹈系“球艺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2013年11月27日中午12点40分,由川音绵阳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2013音乐舞蹈系“球艺杯” 篮球赛,在山顶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我系主任宋西平教授、副书记蒋雅、王君钢出席了开幕式。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观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本次篮球赛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共有6支参赛队,共进行3场比赛。开赛前宋主任、王书记、蒋书记等几位领导发表了对于球赛的观点。     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在…

于广田教学班音乐视听会——我们正年轻

  • 2143 次点击
  • 2013-11-14

于广田教学班音乐视听会——我们正年轻      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我院音乐舞蹈系通俗教研室于广田老师教学班在综合楼113<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还梦音乐视听会,这是一场视听盛宴。到场的有于广田,陈霞,宋国庆,胡坤,何佶桓老师。     本次音乐会的歌唱者们给众多观众带来了极美的音乐享受与熏陶,没有主持人,没有旁白词,只是一场单纯的以音乐交流的视听会。音乐会在曾文、马宇、侯婷同学的《我相信》拉开帷幕,紧接着由王宏力、邱子尧、李凡路、等同学分别带来《袖手旁观》、《哭得像小孩》、《kiss me true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