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浓情五月天——羌藏歌舞表演班汇报演出暨音乐舞蹈系月末晚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6/12 15:59:55

    2014年6月4日晚7点, 由川音绵阳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主办的浓情五月天“月末晚会”在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术厅进行了精彩的演出。
    本次节目主要是12级和13级羌藏歌舞班的学生参加,副院长余志强、中国非物资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李长贵、音乐舞蹈系宋西平主任以及多位老师莅临了本次晚会现场
晚会一开始,第一个节目《尔玛姑娘》就把现场的观众带入了浓浓的羌族氛围当中,紧接着《雪域之光》、《掀起你的盖头来》、《苗家小阿妹》、《服饰展》等各个民族的精彩表演,让全场所有人深深的感受到了各民族人的淳朴、欢快、热情以及豪放的民族风情特色,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民族风情的美丽,从而更深入的去了解、去喜欢。舞台上的演员们都表现得及其到位,中途还穿插有独唱和国际拉丁舞以及剧情片段《妈妈咪呀》等节目,让整个晚会更加的丰富多样,多姿多彩。晚会进行到了晚上八点二十分,一共十三个节目,最后由本系的老师胡坤、腾璐一同演唱本院的校歌《开创美好明天》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