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系学期教学研讨总结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08/7/1 23:26:41

71日,我系在东街四海香会议厅召开音乐系全体教师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我系系主任张琳娜、党支部书记蒹副主任赵国宾、副书记邓彦睿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为期一天,主要内容总结我系本学期以来的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及下学期的工作的开展计划等。上午10:00会议开始,首先由系主任张琳娜对上学期以来我系教学基本建设、教学计划管理、主要教学环节管理、教学质量及管理效果等几个方面对本学期以来教学管理工作进行概括与梳理,作了详尽的分析总结,并对所取得的成绩作以了肯定。随后,赵国宾书记、邓彦睿副书记也分别就教学教务管理,党团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分析总结。在工作中总结成功经验、吸取教训、为下学期能顺利的开展好工作及在教学质量、教学管理等工作更上一层楼,作铺垫。 (12:00休会)

下午2:00会议继续进行,各教研组组长分别对本组的工作纷纷发言,对本学期工作作了总结,并找出在本学期教学中的不足,提出在教学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研讨,达成共识,为下学期便于更好的开展工作。

最后,张琳娜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教学管理是我系教学整改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教学质量和建设特色系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我系教学管理、教务教学计划建设,有利于我系全面促进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的科学化、规范化、切实提高我系教学队伍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并对我系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寄予很高的期望。(5:30会议结束)

             (音乐系  胡 炫/文   杨廷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