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我院音乐教育系开展教研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11/13 10:14:52

   2018年11月12日15:30—17:00,音乐教育系组织全体教师在综合楼102,103教室分别进行了钢琴组与声乐组教研活动,钢琴组由音乐教育系主任张佳明副教授主持,声乐组由系主任助理卢忠智老师主持。
   系主任张佳明副教授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就教学半期检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及日常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落实好各项工作。系主任助理卢忠智老师就学生六项技能比赛活动及后半学期的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本次教研活动各组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文件,通过深入学习文件精神,老师们围绕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风、教风、教学管理、课堂秩序、毕业实践、毕业论文指导、授课内容、授课形式等主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互相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及有效的改正措施。
   相信通过本次系教研活动的开展,一定会对音乐教育系的各项教学工作起到不断规范和提升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