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表演系教研活动系列(八)--贠飞老师声乐讲座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11/29 9:09:47

   2018年11月19日14:30在综合楼113小音乐厅,贠飞老师进行了题目为《谈男高音的科学发声训练》的声乐专题讲座和现场公开教学活动。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吕金鹤教授、音乐表演系副主任(主持工作)王文军副教授参加了讲座和研讨会。讲座由音乐表演系主任助理郑树鹏老师主持,全体声乐教师及同学们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贠飞老师从男高音训练的特性及训练的系统方法及舞台实践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特别对男高音声乐基础练习及发声的技术技巧当中的一些练习细节进行了实践性和经验性的讲述,并进行了一对一的上课教学,为声乐教师在教学中男高音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在研讨会中,吕金鹤教授和全体声乐老师就讲座的内容和声乐演唱中“关闭”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大家都踊跃发言。会场讨论紧张而有序、其乐融融。
 
 
 
 
文/王文军      图/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