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邓彦睿副教授声乐教学班主修生音乐会在我校梓潼校区成功举办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12/12 9:56:15

   为促进学院声乐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学习热情,搭建艺术实践平台,展示艺术才能,促进相互学习、增进交流,锻炼学生的舞台实践演唱能力,促使师生不断提高声乐教学水平和演唱能力。2018年12月11日16:00,由音乐舞蹈学院主办、音乐教育系承办的邓彦睿副教授声乐教学班主修生音乐会在我校梓潼校区教学楼212成功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师和学院200多名学生出席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上,7位同学共演唱了16首不同风格的经典歌曲,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美的声乐盛宴,如:《求爱神给我安慰》、《美妙时刻将来临》、《诺言》、《七月的草原》、《望乡词》、《家》、《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三套车》、《阳关三叠》等作品,演唱作品包含了古诗词歌曲、地方民歌、创作歌曲,中外艺术歌曲、中外歌剧咏叹调等等,整个音乐会歌曲风格多变,同学们演唱基本功扎实,舞台表现力丰富,演唱技巧娴熟,情感真诚而炙热,能够非常好的驾驭和把握不同风格的作品,对中外歌曲都有一定的掌控能力。
   此次音乐会是音乐舞蹈学院的一次专业学术交流活动,通过汇报演出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教、学交流,展示了声乐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展现了学生专业技能,锻炼了学生的演唱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舞台实践经验。
   整场音乐会历时一个多小时,精彩的演唱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音乐会结束后获得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文:邓睿 图:邓彦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