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科技系音乐制作学术讲座与交流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12/17 10:20:35

   2018年12月11日我院音乐科技系邀请到了西南地区知名音乐制作公司OP1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和交流活动。期间,讲座专家与同学们就音乐制作中的原理和思维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讲课的两位专家分别是Juny与法籍ReanmD老师,他们共同为大家分享他们在制作音乐时的经验与心得。他们告诉学生编曲的四大步骤作曲、配器、混音和母带处理,并强调了混音的重要性。
   随后,ReanmD老师现场为同学们演示了运用采样音色技术融入编曲的全过程,加上他娴熟的操作流程,5分钟内就做出一个完美的作品片段,令人惊叹。他告诉学生,其实音乐就在每一个人身边,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可能成为一个出色的音乐制作人。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黎,音乐科技系副主任肖友明、文飞,以及音科系全体师生。
 
 
 
 
 
文/肖友明    图/肖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