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舞蹈”我的职业,我的命--李炜教授舞蹈讲座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1 18:10:48

   2018年12月28日,四川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原院长、国家一级编剧、原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李炜教授受邀,来我校学术厅对舞蹈系大一大二同学举行舞蹈讲座,参加讲座的还有绵阳师范学院、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幼师高等专科学校部分老师和绵阳市舞蹈家协会的部分代表。
   冒着满天的雪花,室外虽然气温很低,但是我们学术厅里却热情高涨,欢声笑语,李炜教授以严谨治学的精神和专业精湛的学术理念为我系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讲座。为我们讲述了舞蹈的美的构成,舞蹈美丽的背后一定是艰辛的付出和超出常人的努力。
   最后李炜老师给大家进行了职业规划以及就业问题,此次学术交流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位舞蹈大师的个人魅力,在舞蹈规划和赏析作品方面获得了宝贵的艺术经验。本次讲座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师生们兴致勃勃、积极互动。通过交流,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关于舞蹈的“魅力”,提高学习兴趣,开阔专业视野,为以后的学习提供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 陈家远    图/ 陈家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