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我院交响乐团回四川音乐学院演出受赞誉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6/11/9 15:51:56

   2016年11月4日我院四川实验交响乐团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欧建华、书记刘立新带队,赴四川音乐学院,汇报演出,为母校师生献上了一台《俄罗斯影响》专场音乐会。
   晚上7:30, 四川音乐学院大音乐厅楼上楼下近700个座位已座无虚席,主持人陈丽首先代表龚正旭董事长及全校12000师生,对四川音乐学院历届领导、各级干部和下派分院的领导和同仁表示了感谢,特别感谢易柯院长为绵阳分院的建设和组建交响乐团,付出的辛勤汗水,在短短的几年中这支青年的交响乐团发展迅猛,在省内外成功举办多场音乐会,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
   出席当晚音乐会现场的有四川省、市文联,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的相关领导和四川音乐学院书记兼院长林戈尔先生,孙洪斌副院长及各系领导和部分师生。
   音乐会准时正式拉开帷幕,演奏家们以极其饱满的激情认真对待每一个音符,一台充满着俄罗斯风情音乐荡漾在整个音乐大厅。每曲终,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整场晚会都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之中,当我院留学生斯科利洛娃.芭丽娜演奏《柴可夫斯基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时,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观众以经久不息的掌声给予演奏家极大地鼓励和认可。随后,四川音乐学院前易柯院长上台与演奏家们合影留念。易柯院长感慨的说:“你们这支年轻的乐团水平相当高,演奏技艺精湛,体现了纯正的俄罗斯风格,具有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