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2017届毕业生综合实习巡查工作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6/11/25 17:46:58

   为了全面了解综合实习学生的动态响应学校对学生实践教学重要性的号召,11月21日,音乐舞蹈学院刘立新书记率音乐教育系副主任和辅导员一行前往四川音乐学院国际演艺学院传媒学院、成都市中和中学、成都市第七中学初中部、成都市温江二中、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实验中学、成都市川化中学、成都市大弯中学和绵阳市火炬中学就音乐舞蹈学院10名2017届毕业生的专业综合实习情况进行了实地巡查。
   在巡查过程中,刘立新书记对学生在学校实习期间的生活和安全、在实习中的工作状况、思想动态、学校对实习生的专业指导开展情况等深入的了解。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身专业实践能力,注重在校学习专业与实习实践的紧密结合,并针对实习中产生的问题与学校课程设置提出许多好的建议。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四川成都七中初中部实习的2013级音乐教育系杨曼莉同学说:“在实习中跟随指导教师学到了很多在课堂学不到的东西,充分认识到了自己专业上的不足之处,一定要继续钻研专业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与关心。”在成都市中和中学实习的2013级音乐教育系杨勤同学说:“指导教师不但教导她教学还更多的教导她做人。很幸运的能找到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实习学校,很幸运能遇到对自己严格要求的指导教师,很幸运学校能给自己这样一个优秀的实习平台,很幸运学校领导和老师能这样的关心爱护学生。”并表示,一定更好的实习实践,珍惜当下,回馈社会!
   此次走访刘立新书记还和成都市中和中学音乐教师,成都市七中初中部音乐教师,同时也是成都市高新区音乐调研员方芳等音乐教师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谈,并真诚的邀请其到我校进行深入交流。加强了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增进了与各中学的交流,为我校更好地开展专业综合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音乐舞蹈学院音乐教育系指引了工作前景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