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我院课改《17之春》师生交响音乐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7/4/1 15:16:50

   2017年3月30日晚19时,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多功能厅,音乐舞蹈学院17之春师生交响音乐会隆重举行,这是我院转型发展课改的情况汇报。
莅临音乐会现场的领导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执行校长李望国、副校长钱建明、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刘立新、及社会各界的专家和学者、学院师生代表。  
   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我院积极推行“德育为首,能力为先,实践为重,贯通为要”的通识体系,优化核心课程,调整史论课程,强化实践课程。着力强化双师型教师培养,提出多专多能,因材施教,精准施教的教学理念;对学生推行“大课堂、大舞台,艺术与科技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实践与产业项目结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在课改中,我们直接把理论融入实践,把基训融入排练,把教学融入项目,颠覆了过去的传统培养模式,特别是在器乐表演、流行音乐、舞蹈表演、音乐教育等专业方面呈现出多元、前沿、创新的育人模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为学院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场音乐会是我院器乐专业课改的情况,特向全校师生作一个汇报,今后我院将陆续推出各系的课改成果向学校和社会汇报,望各位领导师生多给我们支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