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我心中的梁祝、黄河”--唐进副教授钢琴音乐会在绵阳梓潼成功举办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11/26 11:43:31

   2018年11月24日,我院流行音乐系副主任唐进副教授在梓潼影剧院成功演出题为“隽永華贊--唐進副教授·與鋼琴的對話III”钢琴音乐会。该音乐会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文艺小镇主办,梓潼天籁艺术学校承办。
   音乐会到场的梓潼县领导有政协主席杜登元、工商联冯勤先、文联主席李平、宣传部副部长冯松、电视台台长邹波、文联副主席柳瑜、教体局副局长黄鹏、教体局体卫艺股股长魏静、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工会主席兼传媒学院副院长刘立新教授、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唐瑞、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向春燕教授。
   音乐会上半场演出曲目为勃拉姆斯《d小调钢琴与小提琴奏鸣曲》Op.108,由白俄罗斯年轻的小提琴演奏家斯克利洛瓦•芭丽娜SKLIAROVA POLINA担任小提琴演奏,与唐进副教授共同演绎;下半场演出曲目为中国经典钢琴协奏作品《梁山伯与祝英台》、《黄河》,由我院教师白雪艺兰和何亮担任钢琴协奏与唐进副教授共同演绎。此次音乐会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反响热烈,获得了领导和观众的高度好评。
 
 
 
 
 
 
 
 
 
 
 
 
文/谢德旺   图/谢德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