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开学检查抓常规,立足规范促提升——我院开展“开学第一天”专项教学检查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8 11:27:19

为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月6日上午8:20,我院分别在绵阳、梓潼两校区成立专项检查组,开展“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常务副院长唐进、党总支书记肖友明、副院长乜伟、党总支副书记龚雪、办公室主任毛熙,各专业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专项工作。

图片1.png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面向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秩序及教学条件保障等几个方面。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专业准备工作充分,各科任课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内容新颖,教学方法得当;学生到课率及课堂纪律情况良好,学风建设显著提升;教学设备运行良好,实验实训室运行正常;各教学环节保障到位,教学工作质量稳步提升。

 通过本次检查,学院全体领导对我院新学期教学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也对我院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势头进行肯定。总结要求各全院专业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紧密配合,抓实抓细抓好各项教学工作内容,确保学院教学工作质量稳步提升。要进一步强化教学检查,严格日常管理,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服务教学的浓厚氛围,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