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喜报 | 我院李漩老师获2022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7/13 15:16:04

2022年6月26日上午,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采用云端会议的形式举行,来自全国150余所民办高校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处处长及获奖辅导员一起相聚云端。

图片1.png

颁奖典礼在辅导员云端宣誓中拉开帷幕,在线老师同时、同频、同声的读出辅导员誓词,庄严而感动!

图片2.png

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推荐评选活动于2021年3月份启动,活动得到了全国各民办高校的积极响应,经过各校党委推荐,联席会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我校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李漩老师为“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数字传媒学院辅导员罗静老师获“2022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一等奖”。

图片4.png图片3.png


获奖教师简介:

 图片5.png

李漩,男,中共党员,助理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兼学工组长、音乐舞蹈学院行政助理、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内江市诗词楹联协会会员。

 曾公开发表十余篇学术论文,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3项,主持省级课题2项,主持校级科研课题3项。曾获学院“最美辅导员”、“评建先进个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带队老师”“优秀辅导员”、绵阳市“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