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6/7 19:50:31

 2022年6月6日,音乐舞蹈学院2018级音乐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音乐学专业毕业生答辩分小组在梓潼校区A、B栋教学楼进行,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答辩工作,常务副院长唐进、党总支书记肖友明、党总支副书记龚雪、副院长乜伟、办公室主任毛熙对此次答辩工作进行了巡察。参加本次答辩工作的老师有:音乐学专业负责人文飞教授、邓彦睿教授、张赵蒙副教授、李润副教授等,刘星佐、刘丹等160余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毕业前的最后一次“考试”。此次答辩分为两个环节,即陈述环节与提问环节。

 在陈述环节中,毕业生就自己的论文内容作相关陈述,评委们认真仔细地聆听学生的陈述。

 在提问环节中,评委们一丝不苟地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轮流提问,指出学生们在论文中的不足之处。学生认真地记录评委们提出的问题,随之作答。

图片5.png

 此次答辩为学生离开校园、走进社会,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和魄力,通过与专业老师面对面交流,也增加了学生知识的宽广度。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未来的道路上,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初心,志存高远,努力在各自的领域做出优异成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