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西华师范大学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举行艺术硕士(MFA)报考宣讲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5/12 13:12:58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升学深造机会,帮助音乐舞蹈学院学生洞悉就业趋势、了解行业需求,2022年5月11日下午,由我院主办的“西华师范大学艺术硕士(MFA)宣讲会”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3号会议室顺利举行。西华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曾晓安教授、西华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李嵬副教授、西华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教研室主任罗原副教授来我院进行宣讲,我校党委副书记刘立新教授、音乐舞蹈学院常务副院长唐进教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雪、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邓彦睿教授、音乐舞蹈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20513123954.jpg

宣讲会开始前,音乐舞蹈学院常务副院长唐进教授,对音乐舞蹈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图片1.png

西华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李嵬副教授对西华师范大学艺术硕士(MFA)课程体系、申报专业、教师团队、教学环境等进行解说。

图片2.png

李嵬副院长发言后,曾晓安教授为在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西华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优良的教学资源和多年以来深厚的教学成果积淀,并为师生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图片3.png

随后,罗原副教授从目前的就业趋势、行业需求以及考研的意义,为同学们进行了发言。

图片4.png

 最后,音乐舞蹈学院唐进副院长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院拓宽视野、提升办学水平提供了宝贵机会。交流结束之际,学院领导为西华师范大学三位专家颁发“音乐舞蹈学院客座教授”聘书。与会领导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交流,务实开展互访互学活动,互相借鉴,共同发展,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图片5.png

图片6.png

宣讲会结束后,刘立新教授陪同三位专家参观了我校梓潼校区教学及艺术实践场所。

微信截图_202205131310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