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梓潼校区)第十次辅导员工作例会暨寝室检查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5/6 20:27:33

 2022年5月6日11:00,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雪书记组织召开了音乐舞蹈学院梓潼校区辅导员工作例会。

 首先,龚雪书记就关于学校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评估专家具体进校时间虽然尚未确定,但是所有老师不能因此懈怠,要保持随时准备好迎接评估的工作状态,不能有一丝懈怠。同时要求要抓好常规工作管理,以辅导员为单位开展评建知识学习,建议通过主题班会、寝室文化建设以及文明礼仪倡导等多种形式落实工作,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图片1.png

 其次,会议强调了学校关于疫情常态化管理相关工作。会议就最后一批次学生返校工作作出了要求,要吃透弄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到位。学生返校后要建立学生台账,仔细摸排了解学生轨迹动态。要在思想上始终紧绷疫情防控的这根弦,清醒认识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毫不松懈抓好常规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同时,龚书记就加强规范辅导员常规管理工作也进行了提醒。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不仅要落实开展常规学生工作,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能力。对于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一定要放在首位,确保学生安全,对于违规违纪一定要重视,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图片2.png

 会议最后,梓潼校区学工组组长李漩老师对22个行为养成好习惯进行了解读。通过举例对文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统一与分散相结合开展活动的建议。

 会议结束后,由龚雪书记带领梓潼校区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寝室卫生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大多数寝室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善,整体表现良好。对于个别寝室存在不整洁的现象也进行了现场督导整改。同时也提醒同学,疫情期间,希望大家注意寝室卫生条件,及时开窗通风,勤消毒,避免出现细菌滋生等问题。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