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11/18 15:50:5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音乐舞蹈学院迅速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报刊、学习强国等途径,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新闻发布会、召开党员师生学习会议,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图片1.png

11月12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全面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师生全神贯注,一边看直播,一边摘抄学习要点。师生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身处新时代、迈入新阶段、建功新征程的自豪感、自信心和自觉性,并表示一定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担当在先、冲锋在前,努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2.png


11月14日晚上,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研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总支副书记龚雪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写下心得体会。最后,龚雪副书记总结到: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学习中,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继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明的师德师风规范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办实事。

图片3.png

(部分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4.png

(部分党员教师心得体会)

接下来,音乐舞蹈学院将多措并举、联动创新,通过二级学院督导领导小组指导“督学”、两个党支部以上率下“领学”、各教研室结合特色动作“深学”、团总支学生会互动交流“促学”、党员个人线上线下研读“自学”的“五学联动”机制,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贯彻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体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通过总支以及支部继续开展一系列主题学习和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自己的个人发展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同时,为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