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11/25 20:06:47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深远,振奋人心。连日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党员组织活动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集中观看、会议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合唱活动、知识测试等形式,采用线上与线下同频推进,集中学习与自学一体推进的方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形式多样,内容入脑入心,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利用电视、网络、新媒体平台等不同形式组织党员学生认真学习全会内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畅谈学习感想。

图片1.png

11月15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团总支书记衡思宇主讲,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成就,领会了公报中提出的百年奋斗史的重要意义,学习了公报中总结的百年奋斗史的宝贵经验。

微信图片_20211217095908.png

11月25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继续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党支部书记王振领学,带领全体党员深入理解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 “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深刻感悟全会的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党支部副书记贾天琪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学生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掌握新知识,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知识和力量,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17100021.png

图片2.png

“一九二一年开天辟地,一九四九年改天换地,一九七八年翻天覆地……”。25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党员学生一同合唱歌曲《夸中华》,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专业相结合,歌声声声入耳,爱党爱国入脑入心。

微信图片_20211217100154.png

为检验和巩固党员学习效果,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达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答题活动”,答题采用线下知识测试的形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知识进行检验。

微信图片_20211217100606.png